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东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21:06  新浪财经
图文:东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演讲
  2009年10月29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CNBC亚太主办的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图为东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2009年10月29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CNBC亚太主办的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活动。图为东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演讲。

  以下为东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演讲实录:

  大家晚上好!十分高兴能够被邀请参加今天隆重的典礼,同时安排让就“领导力·潜”谈一下我自己的想法。

  首先我认为潜是一种能力,如果你能潜下来,说明你在平时已经为潜打造了你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你有了一个很好的身体,你能够在遇到危机的时候,能够用你所储备的能量来等待一次新的突破;同时,潜也是一种文化,是你的一种思考,因为一个企业如果过于浮躁就不具备潜的能力;我还认为潜是一种智慧,因为潜的目的不是为了停下来,是为了再一次突破,当我们看到一个更大的机会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我们今天潜会获得明年更光明的未来,更多的机会。

  金融危机给中国的企业带来了十分好的机遇,而我们在今天这种压力的情况下,我们看到了许多的企业并不在潜,而在突破!这种突破是来自于他在过去对潜的能力的积累。我预祝我们中国的企业能够经过这样一种考验,这样一个机会,能够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打造我们中国企业在全球经济发展过程中一种新的形象!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