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DDI亚洲区副总裁柯安马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20:31  新浪财经
图文:DDI亚洲区副总裁柯安马致辞
  2009年10月29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CNBC亚太主办的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图为DDI(美国智睿咨询)亚洲区副总裁柯安马(Elmar Kronz)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2009年10月29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CNBC亚太主办的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活动。图为DDI(美国智睿咨询)亚洲区副总裁柯安马(Elmar Kronz)致辞。

  以下为DDI亚洲区副总裁柯安马演讲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各位尊敬的嘉宾,我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那么,同时能够在连续第五年见到我们的合作伙伴——CNBC和CBN;那么,很明显,过去12个月确实对于公司,对于组织,对于这些商业领袖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中国的商业领袖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从市场、从来自于投资人,来自于分析师,来自于他们的员工的压力。但是我们看到中国的这些业务领袖他们确实展示他们真正的实力去面临挑战。

  今年的颁奖仪式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可以说最具有意义的一次,那么巴菲特曾经说过,当潮推下以后,你会看到之后留下的是什么,也就是说大浪淘沙的意思。今天晚上我们颁奖的商业领袖确实展示了未来我们的所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中国的商业领袖在中国的获奖!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