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位创业者将特邀出席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6:43  新浪财经

  20位创业者将特邀出席中国商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顶级盛会

  ——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将于2009年12月5-6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新商业文明的中国路径”, 700多位国内外主要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将出席本次盛会,深入探讨正在走出经济危机冲击的中国能否成为建设新商业文明的主导力量?中国企业在新一轮的变局与博弈中,如何找到一种持续推进社会进步的、新的更健康的商业动力。

  据悉,已确认出席本届领袖年会的企业家有: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云、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总裁麦伯良、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苏宁电器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东、明基集团董事长李焜耀等70余位海内外重要嘉宾。

  多年来,主办方《中国企业家》杂志不仅关注“商业领袖、领袖商业”,更关注更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创业者,本届年会将特邀20位优秀的创业者,他们将以最优惠的参会费用出席领袖年会,但要求所创立的企业在技术、市场方面具有较大潜力,具备成为行业领袖的潜在可能。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在战略规划、执行、整合资源等领先于同类企业,并在商业模式、技术、产品、市场、管理等方面有独特的创新能力,同时具备健康的财务状况和融资状况。创业者可在组委会网站注册后,由《中国企业家》杂志调研部与领袖年会组委会联合打分选出。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现已成为商界巨擘、政府高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展示企业家形象与个性的年度商界顶级盛会。年会致力于推进政府与企业两大逻辑的对接,推动本土与全球商业智慧的融合。每届年会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关注与认可。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