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东升获保险行业风云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9:43  新浪财经
图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艳代表陈东升发表获奖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摄)
图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艳代表陈东升发表获奖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下午消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09新浪金麒麟论坛于2009年10月27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开幕。“新浪金麒麟奖”颁奖典礼同时举行,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获2009年度保险行业风云人物。

视频:陈东升获2009年度保险业风云人物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获奖理由:在各大金融企业纷纷打造金融控股集团之时,陈东升明确地带领泰康走专业化道路,坚定打造以寿险为核心的纯粹专业化的保险公司,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艳女士代表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虽然没有授权,但是我还是要代表我们公司陈东升董事长表达两个意见。

  第一,心存感激。非常感谢所有的网友以及新浪给我们这个重大的荣誉。你们的鼓励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第二,真诚的祝福在祖国60周年华诞的时刻,泰康人寿有幸成为60年游行队伍20万人的捐助单位,我们也获得了60年游行队伍指挥部给我们的一个“特别支持贡献奖”。在这里我也衷心的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所有中华民族的每一个人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