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银行获得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9:34  新浪财经
图为北京银行副行长赵瑞安发表获奖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摄)
图为北京银行副行长赵瑞安发表获奖感言(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下午消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09新浪金麒麟论坛于2009年10月27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开幕。“新浪金麒麟奖”颁奖典礼同时举行,北京银行获得2009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视频:北京银行获2009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公司获奖理由为,北京银行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城市银行及北京地区第三大银行,自2005年引入外国投资者以来,北京银行已经成功实现了国际化征程上新的跨越, 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银行业前列。

  北京银行副行长赵瑞安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如下。

  赵瑞安: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谢亿万网民,非常感谢北京银行的客户,能够获得这项荣誉表现了广大客户对北京银行的信任和爱戴。这不仅是一项荣誉,而且是一项责任。北京银行是一家正在成长的银行,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客户服务好,让客户满意,谢谢大家!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