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银施罗德基金获最佳企业声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9:19  新浪财经
图为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莫泰山发表获奖感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图为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莫泰山发表获奖感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下午消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09新浪金麒麟论坛于2009年10月27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开幕。“新浪金麒麟奖”颁奖典礼同时举行,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09年度基金公司最佳企业声誉奖。

视频: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获最佳企业声誉奖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公司获奖理由为,团队决策的投资制度、开放融通的投研文化、氛围极佳的投研团队成就了交银施罗德旗下基金的出色业绩。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莫泰山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新浪网,感谢广大网友给我们这个荣誉。交银施罗德是一家成立于4年时间的基金公司,目前的资产管理规模排在行业的第九名。我非常高兴我们在不长的四年时间里,在各界,在投资者心目中已经建立起了一定的声誉。我们也深深的知道,一个企业的声誉建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努力的过程,但是会在不经意之间毁掉。所以,未来我们还会以十分谨慎、十分努力,继续给投资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投资管理业绩。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