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西北部湾银行董事长滕冲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8:52  新浪财经
图文:广西北部湾银行董事长滕冲演讲
  2009年10月20日-24日,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图为广西北部湾银行董事长滕冲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2009年10月20日-24日,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盛会。图为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冲演讲。

  提问:我提一个问题给腾冲董事长,明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将正式成立了,作为银行业的代表和金融专家,您认为金融机构会有哪些机遇和挑战?同时应该在哪些方面着重发展和改善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

  腾冲:作为广西北部湾银行在这个新的机遇到来的时候,我们充满了希望,第一,我们北部湾银行正处于中国和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一个接合部,我们可以在这里往前走一步,就到了越南。所以今年,我们北部湾银行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已经在中越边境的边贸方面开展了业务合作,我们今年成立了两个分支机构,一个是崇左市的分支机构,还有一个是防城港市的分支机构,大家知道这两个市都是中国和东盟最前沿的城市,我们可以这里开展人民币的结算业务来推进合作。同时我们进一步支持广西的企业到东盟去设点办厂,我们最近也开展这种业务。今天下午我接到一个信息,我们近下午开了一笔国际业务的信用证,是到印度尼西亚的。我们为这些做好了准备。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