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今天隆重开幕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今天隆重开幕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领导在发言。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0日讯 (记者谢琳琳 梁凯昌) 10月20日上午9:00,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据悉,第六届博览会继续保持高规格,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菲律宾、越南等国家领导,以及东盟秘书长、联合国贸发会议负责人等贵宾亲临盛会,以展示各国相互合作、共克时艰,共同实现2010年建成中国-东盟自贸区目标的坚定信心。第六届博览会的主题国是老挝。老挝将在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国活动,如“美食节”、“时装秀”等。

  据悉,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分别是:中国深圳、文莱斯里巴加湾、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印度尼西亚西加里曼丹省、老挝沙湾拿吉省、马来西亚古晋、菲律宾怡朗市和卡加延德奥罗市、缅甸的木姐、新加坡新加坡城、泰国沙没巴干府、越南芹苴。自2004年以来,中国-东盟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同期成功举办五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五届博览会、商务峰会共有29位国家领导人、800多位部长级贵宾出席。参展参会客商11.9万人,总展位数16169个,贸易成交额65.2亿美元,国际投资合作签约额286.2亿美元、国内合作项目签约2735.01亿元。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