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公众信赖十大品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2:22  新浪财经

  中国广告主长城奖2009年度公众信赖十大品牌与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其他两大奖项即传播力品牌及热心公益品牌相比,评选方法完全不同,该奖项由公众投票产生,投票办法定为网络投票方式最终完成评选。

  一、媒体联合推荐候选企业

  首先由各合作媒体推荐各地区公众普遍反映较好及经济效益良好的企业做为地方公众信赖候选品牌,并对参与企业进行公示和选票刊登,分别按社会责任、品牌认知度和产品质量满意度三个方面接受公众投票,并进行统计汇总,按参与人数及满意人数计出满意度,并作为全国大奖的候选企业推荐给组委会;组委会再经过考核允许符合要求的候选企业进入全国公众投票官网的数据库,接受全国公众投票,继续参加全国大奖的角逐。

  二、全国公众投票统计

  全国公众投票官网依托新浪专业门户网站,为全国候选企业开辟专业频道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候选企业的公示信息包括:

  1、评选办法

  介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主要评选参考指数;

  2、候选企业信息

  包括:企业名称、LOGO、企业简介、推荐理由等。

  3、公众投票

  显示公众投票方法说明,还包括候选企业的社会责任、品牌认知度和产品质量满意度评选指数及公众投票窗口(公众可以通过打勾或回答“是”“否”进行投票)。

  4、结果统计

  此项是自动显示一定阶段内企业投票汇总信息,包括总票数及各候选企业参与人数、满意人数、不满意人数、满意度的统计。

  三、全国公众投票推广策略

  为了提高社会公众参与的热情及积极性,组委会规定,凡参与投票的公众均可以有资格参与幸运抽奖活动,我们拟设幸运奖16名,可以免费出席在南宁市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还有机会游漓江)。

  四、参与方法

  投票方式:通过网络投票

  登录网站投票:新浪,独家;

  五、全国大奖的产生

  (1)、评定:

  根据截止日期2009年9月30日前网络投票结果,组委会对被公示的候选企业分别对公众投票信息进行统计汇总,按网络参与人数及满意人数计出满意度,超过60%以上视为全国大奖入围企业。

  (2)、规则:

  在入围企业中,按网络满意人数实际总票数多少排序,取前10名为该奖项的获得者。如截止票同票数企业超过10个,则采取公众再次在规定时间内投票的办法,按规定时间内公众再次投票的统计结果排序选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