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8:17  新浪财经

  2009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隆重召开

  9月25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福布斯》中文版和现代戏剧谷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2009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在上海四季酒店隆重开幕。这是继2007年、2008年成功举办两届论坛后的第三届“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此次论坛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系列公众论坛之一,以“商业街区与现代戏剧的互动与融合”为主题,聚焦上海静安区得天独厚的戏剧资源和发展潜力,邀请商界、文化界、学术界三界的嘉宾共同探寻商业街区与文化产业相互带动的新型发展模式。

  论坛分为上下午两个半场,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先生开篇,精彩地阐述了“商业与文化”的关系。全球著名戏剧演艺公司美国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Nederlander、英国麦肯托什公司全球市场总监David Lightbody,路威酩轩LVMH集团中国区总监吴越、以及中国阿尔弗雷德登喜路公司董事总经理Jonathan Seliger分别从“文化的商业价值”和“商业的文化追求”两个方面阐释了商业与文化具有天然的共生、互动关系。著名戏剧艺术家赖声川、著名戏剧制作人戈大立等戏剧界、文化界代表聚焦静安现代戏剧谷的优势与发展进行圆桌对话,通过激烈的思想交锋为静安“国际商务港”的打造出谋划策。

  论坛现场,上海静安区人民政府与《福布斯》中文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致力于将“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打造成城市系列论坛中的典范。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