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创业家年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6:47  新浪财经

  会议时间:2009年11月22日

  会议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年会主题:“一亿中流:大地商业之路”

  销售额在1亿左右的中型企业是中国企业群体的“中流”,也是中国社会稳定的“中流”。全中国10万余家1亿量级中型企业能否重焕生机?它们对于中国商业和中国社会的价值是在提升还是在降低?创业板的开启能否为它们打开持续成长的大门?谁能最先脱颖而出,成为未来的商业领军者?

  2009(第二届)创业家年会将以创业板开启为契机,携手最具创新性的商业领袖,凝聚各行业成长企业创业新秀,共同探讨“一亿中流”及其所代表的大地商业如何成为中国商业新力量。

  组织机构:

  主办机构:《创业家》杂志社

  联合主办: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

  承办机构:北京创业未来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创业家俱乐部

  合作伙伴:投中集团、CCTV2《商道》、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诺亚财富管理中心

  网络支持:新浪网

  大会规模:400-600人

  参会嘉宾:创业新秀、创业板上市企业代表、投资机构、经济学家、商业领袖

    年会特色:

    创新 让聚光灯外的创业者登上舞台

    务实 以“一亿中流”关心的实际问题为年会主题

    前沿 发现年度最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最具革命性的新商业力量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