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02  红网

9月24日晚,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暨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9月24日晚,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暨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前排右三),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前排右二)、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李德成(前排右四)等领导同志出席颁奖晚会。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前排右三),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前排右二)、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李德成(前排右四)等领导同志出席颁奖晚会。)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左二)为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纯新(右一)颁奖。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左二)为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纯新(右一)颁奖。)

 

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左二)为“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获得者颁奖。

(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左二)为“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获得者颁奖。)

有16位企业家荣获“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

(有15位企业家荣获“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记者 刘怡斌 摄影 明健飞)今晚,“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暨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评选正式揭晓,詹纯新等10人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种衍民等15人被评为“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
  
  今晚8时,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省人大副主任陈叔红,副省长陈肇雄,省政协副主席阳宝华,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等领导,以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李德成等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一化三基”战略,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涌现出了一批为壮大优势产业、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杰出贡献的行业领军人物和优秀创新企业家。特别是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企业家们采取多种措施,克服重重困难,取得良好成效,促进了我省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为表彰企业家们为湖南富民强省、科学跨越作出的突出贡献,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企业联合会、湖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暨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评选活动。
  
  经各市州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审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决定授予詹纯新、李效伟、周昌贡、梁稳根、李志轩、李建新、张德明、陶一山、杨伯华、周建雄等10名同志为“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授予种衍民等15名同志“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
  
  梅克保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年1-8月,我省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位列全国第五、中部第二,新型工业化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这与广大企业家充分发挥核心和骨干作用、团结带领企业职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奋发进取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仍然持续,我国经济正处在企稳回暖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要大胆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实力;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加速推我省新型工业化付出更多的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的领导还有湖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武吉海,省经委主任谢超英,湖南省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鲁平益,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省社科院院长朱有志。

 一、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詹纯新

詹纯新讲述获奖感言。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纯新。)

 


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李效伟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效伟。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效伟。)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周昌贡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昌贡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代领奖)。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昌贡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代领奖)。)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稳根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代领奖)。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代领奖)。)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志轩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轩。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轩。)

 


  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李建新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新。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新。)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巴陵分公司总经理 张德明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巴陵分公司总经理张德明。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巴陵分公司总经理张德明。)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陶一山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伯华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伯华(右一)。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伯华(右一)。)

 

  
  湘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周建雄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湘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建雄(右一)。

(荣获“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称号的湘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建雄(右一)。)

 


  二、2009年湖南省优秀创新企业家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种衍民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丁荣军

  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阳国秀

  衡阳恒生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唐勇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姜天武

  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代富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 鲁贵卿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建根

  湖南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家振

  湖南东方时装有限公司(圣得西)董事长 罗文亮

  华泽集团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向东

  江南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齐振伟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伟杰

  湖南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振荣

  湖南怀化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杨绍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