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6:32  新浪财经
图文: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参会
  2009年9月21日,第五届第3种人营销论坛在上海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活动。图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参加论坛。(来源:新浪财经 李渊摄)

  2009年9月21日,第五届第3种人营销论坛在上海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活动。图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参加论坛。

  胡延平:我们的数据很多,态度是最关键的,或者是认知。我有三个建议:第一个建议是回归,第二个是优化,第三个是精细。

  第一个建议:回归。当互联网变得海量信息传播也好、营销也好变得非常困难的时候,其实这里面蕴含的一个简单的回归就是品牌的传播和营销。尤其去年以来,很多人在走一个方向,说效果营销、精确营销,说的是CPS的方式,或者CPR的转换,很多广告主都在整这个东西。但是实际上从一个阶段走向另一个阶段,在互联网上其实有一种九九归一的力量,当我们真正懂得互联网,怎么去塑造一个品牌,引导消费者认知认可的时候,其实就是有一种九九归一的力量。从这个角度来讲,品牌营销是有非常强大的一个价值,在于大家怎么去做。

  第二个建议:精细。我觉得很重要,这是广告系统做的事情,当然再好的广告系统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怎么样提高对对于消费者和媒体的认知,通过对消费者行为的研究,知道他在每个阶段的需要,他的兴趣到底是集中在哪个环节,通过这些环节来决定或者去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迎合消费者,以及跟消费者互动。这些在营销过程中精细化的一个作业。

  第三个建议:优化。在这个里面,真的有很多的数据、方法、工具,包括营销的经验、跟媒体的深入沟通、良好的协作。在区域品牌传播营销的角度再用精细化的一个作业对营销的效果做到最优化的方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