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锦松:从市场角度来看未来有更多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2: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香港黑石集团大中华区高级执行董事梁锦松在全球经济展望分论坛上表示,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波动。

  以下为发言实录:

  持人Martin Wolf:我们的时间不够了,最后我再问梁锦松先生几个问题。股票市场不断上升,是否说明经济衰退已经结束了?

  信用市场,包括美元计价的这样一些资产在以后会有什么变化?还有你怎么看待市场的,市场能告诉我们什么?

  梁锦松:传统认为股票市场的表现会比经济表现早六到九个月的时间,我们也看到股票市场的成熟在不断上升,所以实体经济可能会复苏,但是不见得一定会和股票市场呈现同样的规模和表现。我想从市场的角度来说,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波动。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