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业周刊2009年全球CEO年会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4:04  新浪财经

  主办方:   中国企业联合会、《商业周刊》

  时间:     2009年11月19-20日(周四-五)

  地点:     北京柏悦酒店 (有待最后确认)

  峰会主题: “后危机时期的世界经济与中国”

  参会人员:    拟邀请政府代表,国际著名经济学家,以及中外500强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高级副总裁等

  大会规模:中外代表共约300-400人(包括演讲及讨论嘉宾约30-35人)

  拟邀请重要嘉宾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有待根据实际邀请与回馈情况进一步修订和确认):

  王忠禹先生阁下: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第十四届、十五届中央委员,现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

  周小川先生阁下:中国人民银行行长

  李伟先生阁下: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

  阿尔穆尼亚先生阁下:欧盟经济货币事务专员

  詹姆斯·戴维·沃尔芬森先生:世界银行前行长

  杰米·戴蒙:JP摩根全球CEO,美国金融巨头

  罗伯特·蒙代尔: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

  杰克·韦尔奇先生: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原全球总裁及CEO, 被誉为“世界第一CEO”

  克劳斯。克伦费德先生:美铝公司全球CEO

  王天普先生,中石化副董事长,总裁

  唐伟先生,中信证券国际伙伴有限公司全球CEO

  *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确认将在11月中下旬访华),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也在邀请之列,但有待进一步确认。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