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年会在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43  汉网-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 冯欣楠 实习生 向存丹) 昨日,第九届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年会在汉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会见与会企业家。

  杨松欢迎企业界精英来汉。他表示,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年会参会企业成长性高,代表中国企业未来。国际金融危机之后,企业界重新洗

  牌,应对危机得力的企业脱颖而出,规模扩张,此时聚首互取经验意义重大。金融危机以来,武汉表现出相对优势,显示出优于沿海的抗冲击能力。希望出席年会的企业家对武汉进—步了解,寻找在汉投资合作的机会。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表示,金融危机以来中国的外贸转向内需,中部板块显示出重要商机。武汉作为中部最重要的城市,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联想将加重在汉投资力度,抢抓这轮机遇。

  省市领导田承忠、彭丽敏、邵为民参加会见。22日,市委宴请与会代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