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堂》三周年巨献:百位BOSS上海倾城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20:55  新浪财经

  2009年8月9日,“2009中国波士-倾城之夜 ——《波士堂》三周年庆典”在上海浦东星河湾盛大开幕。张亚勤、郑永刚、熊晓鸽、孟晓苏、叶莺、曹国伟、沈南鹏、楼忠福、周成建、范敏、余俊雄等百余位商界翘楚齐聚上海滩,为《波士堂》三周年庆生。

  2006年,倾城之作——《波士堂》:开启轻松记录中国商业文明的进程

  作为中国领先专业财经资讯供应商——第一财经旗下新锐品牌栏目,《波士堂》开播三年来,以高度的财经属性和娱乐精神开辟了国内财经人物脱口秀节目之先河。通过充满人情味的环节设置,富有掌控力和分寸感的主持人,立体对话模式的架构,多重互动的开展,打破了以往电视财经节目严肃有余的纸媒化倾向,轻松记录了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最受瞩目的商业领袖和五百强执牛耳者真实生动的商业智慧和完美人生。三年来,《波士堂》凭借其所展现的真实、健康、坚韧等中国当代企业家精神和节目独创性、颠覆性的表达方式,迅速成为当下中国最受瞩目的财经节目之一。

  制作方唯众传播倡导的TV2.0的电视新锐表达,被著名学者于丹称作是“颠覆了中国财经节目表达方式,展现中国企业家大商业背后的大人格的电视佳作”,不仅深受观众喜爱和学界认可,更以其倾城之势一举夺得:2007中国电视榜“年度最佳创富节目”;2008胡润百富榜“Best of the best” 访谈类电视节目最佳表现奖;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经济委员会评选的全国创优栏目奖,2009年7月,更荣登“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电视栏目”榜首。

  2009年,倾城之夜——百名商界翘楚集聚申城:翩然起舞,献礼祖国60华诞

  2009年是“世界经济看中国”的重要年份,中国经济以其稳健、积极的形象登上世界舞台,彰显着古老中国的新生力量。在8月9日这个融财经与人文与时尚交汇起舞的夜晚,300多位商界精英和名流们欢聚一堂,共谱中国商业文明进程新乐章。

  庆典开场,主持人曹启泰先生和袁鸣小姐踏着高雅的华尔兹舞步,华丽亮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韵斐先生致欢迎词,并为第一财经《波士堂》三周年庆典揭幕。《波士堂》节目中最受欢迎的BOSS SHOW再一次登上庆典的舞台: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白云峰和智威汤逊广告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唐锐涛,都与乐队进行了天衣无缝的现场互动,音乐让倾城之夜更加美妙;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兰和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载歌载舞更将气氛推向高潮,而由美国数据集团全球副总裁兼IDG投资基金创始人熊晓鸽、方正控股董事局主席张旋龙、3M大中华区CEO余俊雄先生、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带来的中国波士劲歌金曲大联唱,让现场重温经典……中国企业家以最鲜活、最动人的“中国表情”一次次将庆典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到场的全体商界翘楚集体亮相,翩然起舞,为祖国60华诞真情献礼。

  秉承“商道即人道,财经也人文”的节目要义,《波士堂》三周年庆典特别设立了5个极具人文关怀的奖项,弘扬中国商业领袖的绅士风度、时尚品位、商道精神等优秀特质。当晚,30位中国商界翘楚分别获得 “2009最骑士风范中国波士”、“2009最侠骨柔情中国波士”,“2009最书生意气中国波士”、“2009最时尚先锋中国波士”、“2009最笑傲江湖中国波士”五项“财经人文大奖”。

  未来,三岁的《波士堂》将继续走在轻松记录中国商业文明的路上,与中国最具智慧的商业翘楚一路同行;三岁的《波士堂》亦会更专注地为中国观众呈现商道与人道交响曲中每一段值得典藏的成功人生,展现每一个独具人文光辉的成功故事。《波士堂》,因为有你而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