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6:40  新浪财经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浦发银行、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将于2009年8月22-23日在湖北武汉举行, 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是年度“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榜单的发布平台,是“未来之星”企业领导人与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著名企业家、经济学家深度交流的年度盛会。年会致力于搭建“未来之星”企业与全球资本融通的桥梁,帮助实现管理提升,推动快速持续成长。

  第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主题是“逆势成长新动力”, 400余位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历届“未来之星”企业领导人、投资机构负责人将汇聚在中部崛起之都——武汉,重新解读中国高成长企业的凶猛之源及新动力。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2009年7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