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达哲:自主创新才能沉着应对金融危机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11:23  新浪财经
许达哲:自主创新才能沉着应对金融危机冲击
  2009年7月11日,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评价发布暨首届中国企业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此次论坛。以上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发表获奖感言。(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7月11日,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评价发布暨首届中国企业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此次论坛。以上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发表获奖感言。

  许达哲:

  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同志们:

  我首先代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11万员工对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对航天科工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国航天的发展历程本身就是一部自主创新的发展史,作为中国航天和国防科技建设的中坚力量,航天科工始终把自主创新作为发展的战略基点,履行“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企业使命,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只有自主创新才能把发展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只有自主创新才能走在世界高科技的前沿,只有自主创新才能沉着应对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冲击。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创新必须大胆地解放思想,创新必须坚持科学的态度,创新必须坚持以人为本,要营造让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员工智慧相继迸发的良好的氛围,航天科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件发明专利和第一件实用新型专利拥有者,一直致力于为国家安全打造先进的航天航空装备,为社会提供高科技的产品。我们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很重,这次把我们创新指数评为第一名,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建设创新型的国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我们中央企业“共和国长子”之责。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