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六大亮点 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30  新浪财经

  2009年7月8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由青岛市新闻办副主任魏胜吉主持,组委会秘书长、青岛市市长助理武铁军出席并讲话,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组委会联席秘书长王永介绍品牌节整体筹备情况,青岛市会展办副主任、张敬介绍了青岛市会务筹备情况。组委会执行单位代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海涛、崂山区副区长杨超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媒体记者、品牌节合作伙伴等1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据组委会秘书长王永介绍,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有六大亮点:

  一、聚焦品牌中国,寻国际化历程。通过深度解析海尔、青岛啤酒、海信等企业的国际化之路,探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征程、方式及方法。

  二、为青岛献计策,谋发展出份力。通过主题论坛、主题演讲等为青岛的城市发展献计献策;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青岛的招商引资贡献一份力。

  三、学习青岛经验,分享品牌光芒。通过组织媒体、企业家、行业专家、投资商等到海尔、双星、海信、青啤等青岛著名企业进行“青岛品牌之旅”,学习经验、相互交流,重塑品牌信心。

  四、品牌价值之旅  重塑中国信心。以“信心”贯穿全程活动,从“寻找信心”到“信心十足”,活动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为各参与主体提供了丰富的套餐和超值的利益回报。

  五、六十年话成就  传递品牌信心。由组委会与各大企业及媒体共同主办的“品牌中国60年成就展”,通过媒体发布与鉴赏、企业馈赠等多种途径征集有历史价值的藏品,并在青岛展出,后入住中国品牌博物馆。

  六、打造青岛名片,开创工业旅游。通过“青岛品牌之旅”为开发青岛的工业旅游资源提供一种新的契机。与会嘉宾可以零距离接触海尔、青啤、双星等著名品牌,感受品牌的真谛。

  据悉,3月4日,青岛市和品牌中国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大厦举行。会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与青岛市市长夏耕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一致同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正是合作协议的内容之一。张伟、王修林、刘明君、刘东华、武铁军、慕建民等有关领导和周厚健、金志国、杨绵绵、常德传、陈玉兰等企业家,以及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