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活动丰富 内容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29  新浪财经

  2009年7月8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由青岛市新闻办副主任魏胜吉主持,组委会秘书长、青岛市市长助理武铁军出席并讲话,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组委会联席秘书长王永介绍品牌节整体筹备情况,青岛市会展办副主任、张敬介绍了青岛市会务筹备情况。组委会执行单位代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海涛、崂山区副区长杨超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媒体记者、品牌节合作伙伴等1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据组委会王永秘书长介绍,第三届中国品牌节为来自国内外的品牌领袖们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活动。其中8月7日将举行品牌中国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和欢迎晚宴。8月8日上午将举行隆重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和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全体论坛,晚上则举行品牌中国“华谱奖”电视慈善颁奖晚会。

  8月9天将继续举行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平行分论坛,预计平行论坛将达到20场。此外,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品牌中国企业家帆船邀请赛、奥帆中心大型全海景实景演出首映、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特别点映等精彩节目。2009第二届中国品牌经理人年会也将于9日举行。

  8月10天,中国青岛品牌之旅将拉开帷幕,与会嘉宾将前往海尔、青啤、海信、澳柯玛、双星等著名企业参观考察。晚上举行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暨品牌节答谢晚宴。

  值得一提的是,展出面积达10000平米的首届中国品牌博览会将于8月8-10日举行,预计观众将达到5万人。品牌节期间,将举行中国品牌投资洽谈会。8月11日-12日还将举行中国品牌经理人特训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青岛雕塑公园为基础的品牌中国雕塑公园和品牌中国博物馆,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唯一以品牌为主题的雕塑公园,必将成为青岛城市品牌新名片和品牌旅游圣地。

  据悉,3月4日,青岛市和品牌中国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大厦举行。会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与青岛市市长夏耕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一致同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正是合作协议的内容之一。张伟、王修林、刘明君、刘东华、武铁军、慕建民等有关领导和周厚健、金志国、杨绵绵、常德传、陈玉兰等企业家,以及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