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ertz Radio公司董事长托尼-赫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3:44  新浪财经

HertzRadio公司董事长托尼-赫兹

托尼·赫兹(Tony Hertz) Hertz Radio公司董事长

  托尼·赫兹先生从事广播类广告工作已经超过35年,他的足迹遍及四大洲。他是英国获奖最多的广播类创意人。他曾经在麦肯光明的东京、布鲁塞尔和伯明翰担任了十四年创意总监,在此期间他获得了很多奖项。在加入麦克光明前,他在伦敦创办了一个专业的广播公司并获得了英国各大奖项。2001年,在他离开麦肯光明后,他创办了Hertz Radio和Other Clever广告公司。

  作为一个广播创意的教父级人物,托尼把他的“广播对于艺术总监”研究会带到了多达二十八个国家。Rad4A在戛纳广告节上连续两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研讨会。最近,他又为智利、匈牙利、丹麦和爱尔兰等国的广播商务人士专门设计了一系列研究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