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狮亚洲区副主席首席创意人Calvin So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3:31  新浪财经

阳狮亚洲区副主席首席创意人CalvinSoh

Calvin Soh 阳狮集团亚洲区副主席和首席创意人

  Calvin Soh先生已经在阳狮集团工作了12年。

  他于1996年加入了盛世长城广告公司。两年内,他为丰田、惠普、 雷克萨斯、信用卡、Visa信用卡、嘉德置地和新加坡海军设计的广告获奖作品使盛世长城新加坡公司成为1998年全球最佳广告公司,也是新加坡的广告公司历史上第一次打败其在伦敦、纽约、南非和欧洲的同行。

  在2000年Campaign Brief的评选中,Calvin排名亚洲第一,并且连续4年排名前三。为了亚洲以外的地方寻求更多的挑战,在2000年的春天加入Fallon纽约公司之前,Calvin加入了盛世长城美国公司。他曾在纽约和明尼阿波利斯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服务过。

  2002年,Calvin 回到亚洲担任主席和创意总监,并建立了Fallon亚洲(新加坡和香港公司)。

  他获得过400多个国际性、区域性和地方性的创意大奖。例如:One Show的金奖和银奖;嘎纳广告节的金狮奖和银狮奖,亚太广告节,Spikes亚洲广告媒体奖,D&AD银奖提名,新加坡最佳创意人以及不计其数的地方性奖项。

  2007年,Calvin兼任阳狮集团亚洲区副主席和首席创意人。阳狮集团新加坡公司为耐克公司设计的广告在嘎纳广告节上获得了金狮奖,他们为印度和泰国设计的广告则获得了银狮奖。阳狮集团亚洲区被媒体杂志评为2008年最具创意和最值得期待广告公司第二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