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参赛广告作品参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5:54  新浪财经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以下简称广告节)定于2009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

  为充分展示代表中国广告创意和制作水平的作品,为中国广告业界在广告实际效果方面获得优异成绩的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提供成功案例的展示平台,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广告业界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广告同仁的业务交流,我会决定设立以下奖项面向全国广告业界征集广告节参赛广告作品、案例: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

  2009中国艾菲(EFFIE)奖

  2009第七届中国网络广告大赛

  2009第六届中国媒体企划奖

  2009第四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奖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2009中国广告主长城奖

  获奖作品和获奖单位将于广告节活动期间进行颁奖和展示。

  有关各项大赛(奖)活动的具体参赛办法和要求,请参阅《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参赛资料》。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我们还将继续组织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示,包括:

  法国嘎纳广告节获奖广告作品展

  美国纽约广告节获奖广告作品展

  日本电通赏获奖广告作品展

  英国伦敦广告节优秀广告作品展

  亚太广告节获奖广告作品展

  ONE SHOW (金铅笔)获奖广告作品展

  台湾时报世界华文奖获奖广告作品展

  今年将继续举办上届广告节首次隆重推出的 “国酒茅台杯”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赛事活动。中国公益广告大赛旨在突显公益广告在宣传教育大众、共创和谐社会、共建幸福未来的突出地位和重要作用,推动广告业界为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热烈欢迎广告人及广告经营单位积极参赛,报送作品和案例;积极参加广告节的各项活动,进行专业观摩与交流。

  欲了解更多赛事及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内容请登录网站:http://ciaf.cnadtop.com

  二〇〇九年二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