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依维柯牵手商界100援助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22:46  新浪财经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商界100创业就业援助大行动,在了解活动详情后,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与组委会达成就业援助的合作协议。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将在西南大学与重庆大学两所高校内提供10个实习岗位,最终录用6人。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企业500强之一,中国机械工业企业100强之一。作为中意合资企业,公司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竞争力的依维柯品牌原型车技术,按照国家的产业政策,生产依维柯品牌的高端车,满足高端市场需求;采用依维柯公司的许可技术,利用现有的平台,开发多款技术先进、实用、安全和具有成本优势的“红岩”品牌重型车,满足中端市场需求;在现有的平台上,结合依维柯公司的先进技术,继续提升自主“红岩”产品,排放达到国Ⅲ及以上标准,领先国内其他重卡,使整个产品体系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是中国工业企业500强之一,中国机械工业企业100强之一。

  2006年9月18日,在中意两国总理的共同见证下,股东方正式签署《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重型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型汽车战略合作协议》;2007年6月15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于正式挂牌成立,揭开了合资公司新的发展篇章。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重型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重庆红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而成立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