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大通银行CEO:银行去杠杆化没达到应有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下午消息,摩根大通银行联席CEOWilliam Winters今日在IIF春季会员大会上表示,银行系统现在已经去杠杆化,但是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

  CEOWilliam Winters表示,19个银行根据美联储的规定,已经在平衡表上去杠杆化,对自己的资产进行了重构,大多数的置杠杆化是银行机构尤其是投资银行进行的。特别投资工具以及各种很多形式的衍生产品已经被消灭,不再使用。银行系统现在已经去杠杆化,但是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在风险管理方面对方风险管理已经成为被人关注新领域,也成为监管的重要领域,这导致了市场基础设施的建设问题,我们要建立更加有效,更加安全的市场,采取结构性的措施,包括建立清算中心,这样就可以在双边消除对方的风险,把对方的风险在中央机构进行管理,其他的非金融机构他们应当增加自己的流动性,通过政府和其他的机构给他们提供资金。(雪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