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焰:股权投资从源头破解中小企融资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4:37  新浪财经
熊焰:股权投资从源头破解中小企融资难
  2009年6月6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如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大型国际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此次会议。图为北京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熊焰致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胡明晨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在今日于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如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大型国际论坛上,北京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熊焰表示,大力发展股权投资实际是从源头上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这样一个难题的重要方面。

  他表示,中国一直是一个权力资本短缺的国家,因为大力发展股权投资实际是从源头上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这样一个难题的重要方面。

  “同时权力资本比较活跃的投资方式就是股权投资,应该说大力发展中国的股权投资行业从根本上、源头上来化解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主要任务。当然股权投资另外一个重要要求就是要顺畅流转。我们想用产权市场为国企服务的成功实践,因为聚集了大批投资人和专业机构,同时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手段,为中小企业信息更广泛披露,来加强信息披露强度,以降低中小企业信息不对称性,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来买卖中小企业产权,使中小企业更快得到资金、降低风险。”熊焰说。(安安)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