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8日直播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1:03  新浪财经
6月8日直播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演讲
全球营销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师、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将于6月8日上午发表现场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近日获悉,全球营销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师、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将于6月8日上午9:30-12:00和灵思总裁谭明共同启动天阶计划。之后,菲利普·科特勒还将发表现场演讲,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混沌时代的营销管理》与到现场的企业界精英、行业领导共同分享。

  据介绍,《混沌时代的营销管理》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应时而出,它指明了目前经济发展转向动荡状态的转变过程,以及企业现在该如何应对的思路,对于企业领导而言,有着重要的理论支持和实践上的启发意义。这一演讲正符合目前金融危机下众多企业的需求,相信将成为全行业企业聚焦的大事件。

  而灵思内部人士透露,菲利普·科特勒此次在灵思演讲结束后,所演讲的教室将会以他的名字命名,名为“天阶计划-菲利普·科特勒”教室。该教室将成为灵思在每年邀请其它大师演讲的主要阵地,也将成为行业最新理论、最震慑观点的引爆地。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