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海淀园品牌建设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张秀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0:47  新浪财经
图文:海淀园品牌建设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张秀英
  2009年5月20日-21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中国高新企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海淀园品牌建设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张秀英发表获奖感言。(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5月20日-21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中国高新企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海淀园品牌建设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张秀英发表获奖感言。

  海淀园品牌建设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张秀英:尊敬的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代表,我们的老领导也在这里,我拿这个奖有点紧张,我代表海淀园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是我们的机会,也肩负了一些责任,我们也在示范区当中要摸索规律,这是政府搭台,机构唱戏,这包括大学的机构、媒体机构、研究机构。企业得实惠,主要是为高新企业服务。最后最重要的是品牌回馈全社会,将来我们要在这方面多做努力,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