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宁波市旅游局局长陈佳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3:26  新浪财经
图文:宁波市旅游局局长陈佳强
  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市旅游局主办的第二届上海·青浦国际论坛在上海太阳岛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活动。图为宁波市旅游局局长陈佳强。(来源:新浪财经 康亮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市旅游局主办的第二届上海·青浦国际论坛在上海太阳岛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宁波市旅游局局长陈佳强。

  陈佳强:我觉得宁波的最佳城市实践区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案例。第二我觉得我们整个宁波旅游,从前跟苏州、杭州、上海比还是有差距的,但是我们的起步比较晚,对游客也有一些吸引力。当然我们也会有一些新的措施,现在还不能讲,我也很有信心。现在网络营销对宁波的旅游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我觉得世博营销,这些都是非常好的路子。我跟我们内部人讲,我说解放思想重要,解决问题更加重要。就像刚刚Per  Holte先生说的要打造旅游目的地,包括我们就正在打造这样的旅游目的地。这些举措一定会推进世博效应。陈先生是说要做好刚刚Per  Holte先生说到的打造旅游目的地的十条,那么其他两位呢?就这一次论坛来说,您觉得哪一个可以做的,可以改变。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