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5月18日赛事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1:11  新浪财经

  中欧扩大领先优势

  5月18日,第四届“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第二比赛日结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代表队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队员方烈继续在红牛能量英雄榜的团体项目与男子A组比赛中领跑,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比赛举办地莫贺延碛戈壁地处甘肃瓜州至敦煌路段,气候干燥,年平均降水量仅为39.9毫米。不过,不甘寂寞的天气也被挑战赛热闹的气氛感染了,清晨突降的小雨为队员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同时也增添了徒步比赛的难度。

  “下雨的时候,我走在盐碱地,”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方烈告诉记者,“当时温度很低,加上盐碱地徒步难度比较大,我不得不降低速度,保存体力。”比赛中,方烈一直与身着红牛领跑衫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代表队走在其它队伍前面,直至最后冲刺才拉开距离,以微弱优势领先来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李晗,再夺第二日比赛男子A组冠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代表队也以04:46:02:2的好成绩成为第一支抵达终点的队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6分钟。

  “从烈日到风沙,再到阴雨天气,今年的队员在短短三天时间内领略了戈壁多种气候特征,实在是太幸运了,”赛事裁判长、深圳登山协会秘书长曹峻告诉记者,“面对恶劣的气候条件,中欧代表队表现出了优秀的个人能力与超强的团队精神,训练有素,战术得当,将兴奋点控制的非常好。”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代表队将继续身着红牛领跑衫,在第三个比赛日率先出发。

  在男子B组与女子组的比赛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队员周迎旭和长江商学院队员范泉分列红牛能量英雄榜首位。

  在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将在4:30起床,6:00准时检录出发,中途不设能量补给站,这对于他们的体能与意志都将是极大考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