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忠:农业企业未来会有非常大的发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8: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下午消息,美国优势资本中国区合伙人吴克忠今日在中国金融高峰会上表示,中国的农业企业未来将会有非常大的机会发展。

  吴克忠认为,粮食安全问题、可再生能源、可再生化工使世界重新定义农业和农业的市场。在经济危机的形势下,国内的产业整合或者是产业升级有非常大的前景。农业生产小的提高将极大提高农业投资的回报。中国可流转的农地和可成为产业化工人的农民将使现代农业的模式具有可复制性,将极大改善农业资源和资本的有效配置。

  “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每年比平均的GDP增长,确定是15%,中国GDP增长是10%,大大超过了整个GDP的增长水平,所以孕育着非常大的机会。”吴克忠说。(雪婷)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