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志超:股指期货会高标准稳起步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中国期货协会会长刘志超今日在中国金融高峰会上独家对话新浪财经时表示,股指期货等金融期货的推出,会本着高标准、稳起步的原则加快推进。

  刘志超表示,我国的期货市场结构上还需要进一步的完善。现在市场上只有商品期货没有金融期货,金融期货的推出,会本着高标准、稳起步的原则加快推进。特别是从基础制度的建设上面,包括对于股指期货和投资者的适应性问题,目前正在进行一些探讨。(雪婷)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