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时报“中国创投奥斯卡”评选受热捧

  本报讯 证券时报“首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创投机构暨创业企业百强”评选日前正式启动,活动受到众多VC/PE投资机构和业内人士热烈追捧,纷纷咨询活动相关事宜并积极准备参与评选。在部分创投协会的组织下,创投机构报名踊跃,甚至出现“组团”参评现象,而创业企业除了高新园区积极组织外,“毛遂自荐”参加评选活动的企业也大有人在。

  就本报牵头组织的这一活动,业内人士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创业板即将推出之际举办该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将搭建业内人士交流沟通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将构筑企业与资本无缝对接的平台。就活动举办时间的选择,投资人士也认为“恰到好处”,随着创业板工作的稳步推进,预计届时关于创业投资的话题将达到沸点,为活动成功举办起到很好的造势作用。

  来自活动组委会的消息显示,“首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创投机构暨创业企业百强”评选的消息甫一发布,就接到了大量来电、来函咨询。目前,深圳、江苏、浙江、北京等地的大批创投机构都明确表示,将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而这些机构投资的大批高成长中小企业也将随行赴会。记者接洽的机构均认为,此次评选活动将是全方位展示和提高企业形象的重要契机。

  除了内地创投机构踊跃报名参加评选活动外,香港创投企业反响也很积极。据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介绍,对照“首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创投机构暨创业企业百强”评选活动方案要求,该协会旗下有近90家机构符合参评标准,此外还会携带大量投资企业参加“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业企业百强”的角逐。

  创业板的即将推出,促使股权投资热再次迅速升温,其中也不乏上市公司的身影。一些有股权投资业务的上市公司也表示了对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浓厚兴趣,致电本报询问活动具体参评事宜,如中国宝安集团就将携其多家子公司参与此次盛会。

  目前,“首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创投机构暨创业企业百强”评选报名征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欢迎各大机构、企业登陆证券时报官方网站时报在线www.secutimes.com了解详情并下载参评相关自荐表格。而确认参评机构和企业的LOGO将陆续在网站活动专题滚动展示,此外创投机构、创业企业以及个人的网络视频形象展示也将陆续推出。

  作者:胡 南 杨丽花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