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志超:期货市场深度不适应经济快速发展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刘志超今日在中国金融高峰会上表示,期货市场品种虽多,但是深度不够,还不适应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

  刘志超表示,目前期货市场虽然品种很多,但是深度还不够,还不适应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期货中介机构服务的能力也需要进一步的加强。市场投资的阶段还不尽合理,市场运行中还存在一些风险的因素,特别是这个行业的人才发展,还远远滞后于整个市场的发展。因此,要在反思金融危机的经验和教训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我们对于市场风险的管理。(雪婷)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