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当山针对武汉市场推出系列奖励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0:30  汉网-长江日报

  每年奖励旅行社1000万元

  武当山针对武汉市场推出系列奖励政策

  4月28日上午,在武汉隆重举办的“大山大水大人文-魅力十堰-2009武汉·武当生态文化旅游推介会”上。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主任李发平向武汉旅游界正式宣布了系列奖励政策。

  为鼓励武汉市的旅行社积极推广武当山旅游线路,武当山特区每年将拿出1000万元用于组团旅游奖励:

  旅行社全年组织旅游团队到武当山旅游,达到2000人以上,按每人10元给予奖励;5000人以上,按每人20元给予奖励;1万人以上,按每人25元给予奖励;5万人以上,按每人50元给予奖励;10万人以上,按每人60元给予奖励。

  除省、市对专列、包机、旅游车队出台的相关奖励政策之外,武当山还对500人以上旅游专列一次性奖励2万元,100人以上包机、300人以上大巴车队分别一次性奖励5000元。

  同时,为答谢武汉市民对武当山风景区的厚爱,武当山也推出了散客自助游让利优惠活动:自2009年5月6日至8月6日三个月内,武汉市民游览武当山(持有效证件)可享受武当山进山门票5折优惠。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武当山旅游经济取得较快发展,先后被授予“最受群众喜爱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欧洲人最喜爱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全国自驾车旅游品牌十佳目的地”、“全国十大避暑胜地”、“中国最美的十大宗教名山”等荣誉称号。                  (文/余爱华)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