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入城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23:29  新浪财经
图文:入城仪式
  2009年5月8日,“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西部论坛”在陕西省省会西安隆重召开。图为入城仪式。(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5月8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西部论坛”在陕西省省会西安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西部新机会与跨越式成长”,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入城仪式。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为期两天的“中国企业领袖年会2009西部论坛”拉开大幕。

  昨晚8时许,经济学家茅于轼、香港贸发局主席苏泽光等知名人士,聚集在西安南门,参加由陕西省经济合作技术局局长李婧主持的“南门仿古入城仪式”,陕西省商务厅厅长李雪梅代表主办方致辞。“这个活动很有西安特色。”茅于轼看完整个仪式后说。李连杰也将作为壹基金创始人参加此次论坛。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本次论坛是第一次在西部举行。从今日起至9日,来自全国的400多位知名企业家、政府官员、著名经济学家汇聚西安,参加“中国企业领袖年会2009西部论坛”,此次论坛以“西部新机会与跨越式成长”为主题展开讨论,将把更多人的目光吸引到西部、吸引到陕西。

  作为我省2009年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活动之一,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将以《观念更新,加快西部发展的步伐》为题,发表15分钟的演讲;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将就“中国软件服务业的机会与挑战”发表演讲;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也将就西部经济发展,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此外,论坛将举行三场主题论坛,分别围绕“经济危机下的西部新机会”、“民营经济:西部发展新动力”、“构建西部投资发展新环境”展开深入探讨。

  受省政府的邀请,本次论坛上将举行陕西省“企业家顾问团”颁证仪式,这些顾问将为陕西省未来的经济发展、企业创新战略、投资等提供服务,贡献力量。

  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陕西省50个最具投资潜力项目发布、西安高新区考察等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