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种人金投赏品牌创意奖奖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1:01  新浪财经

  ROI festival是一个专主于市场投资回报的奖项,共有三个奖项组成。分别是专注于数字媒体的Digital Award;

  针对于品牌创意的Creative Award;针对媒介策划的Media Award;专注权威并积极的追求ROI,投资回报率一直

  是ROI festival金投赏一直所追求的。

  ROI Festival Creative Award金投赏 — 品牌创意奖旨在奖赏广告主、广告公司协同创造,以提升、加强品牌为目的优秀创意作品。

  参加ROI festival的八大理由

  以ROI作为标准:有别于其他的广告奖项,第一个专注于新媒体广告价值ROI的奖项。

  第三方权威数据支持,尼尔森和新生代全力支持金投赏,评审客观公正。

  广告主的参与:第一个颁奖给广告主以感谢他们的贡献,从企业角度嘉奖他们将市场预算最大化的使用,最大的ROI回报。从行业的角度推动了新媒体广告的发展。

  权威的评审:聚集了一流的广告主和国际4A公司作为评审,竖立了奖项的权威性,也为未来的业务开拓作好基础。

  一线广告公司参与:来自国际4A广告公司的作品参与。来自传立、竞立、迈势、实力、突破、凯络、电通、博报堂、华扬联众、好耶等公司参与。

  专业的媒体推广:以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新媒体为传播平台,除了第3种人传媒外,聚集了新浪网、《中国广告》、《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金》等媒体共同推广。

  专业的组织和执行:第3种人传媒专业推出,在奖项设置、评审邀请、规则设定、评审流程上都会强调专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