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陆致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20:28  新浪财经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首席品牌官(CBO),兼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系统本部副总经理,上海大学客座教授,世界品牌实验室200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首席品牌官”大奖获得者。

  女,汉族,上海人,1984年参加工作,东北大学企业经营管理专业毕业,学士学位,副高级工程师。

  1980年9月~1984年7月 就读于沈阳东北大学企业经营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

  1984年9月~1990年4月 任沈阳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综合处干部。

  1990年4月~1997年5月 任沈阳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估中心副主任。

  1997年5月~1999年4月 任沈阳市计划经济委员会东南亚商务中心副主任。

  1999年4月至今 任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首席品牌官(CBO),兼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系统本部副总经理。

  工 作 简 述

  政府部门任职期间,为提升科学技术水平、推动区域产业发展、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振兴地方民族经济做出了大量的基础工作。

  期间曾任某电台女性栏目的节目主持人,颇受听众欢迎;亦曾任某时尚杂志顾问,参与内容编排策划。

  任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副总经理,主管同方电脑商务(PC、笔记本、服务器)、消费(PC、笔记本、数码产品)两类产品的品牌塑造和市场推广工作。任职期间,同方电脑品牌成长为国内三甲、全球十强,并获得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任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首席品牌官(CBO),兼任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副总经理职务期间,同方品牌价值超过300亿元并仍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排名亚洲第123位;获得中国品牌“华谱奖”、世界品牌实验室全球“社会贡献大奖”,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并发布《1997-200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任上海大学客座教授,讲授品牌建设与推广。

  2007年获得世界品牌实验室200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首席品牌官”大奖,亚洲仅一人获此殊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