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罗邦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9:21  新浪财经

  罗邦民 (Mark Norb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大中华区

  罗邦民的职业生涯于1980年始于通用电气(GE)公司,在GE的23年间,他在美国和亚洲地区先后担任了一系列高级管理职务。在亚洲,他曾担任GE金融台湾地区负责人、GE金融印度尼西亚总裁、GE金融泰国首席执行官、GE泰国首席执行官,以及负责GE日本运营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03年底,罗邦民离开GE加入了保诚公司,担任亚洲区首席执行官。他负责保诚集团在中国、印度、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阿联酋等13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产品,其中包括23种人寿保险、一般保险服务、零售共同基金和机构资产管理等。罗邦民还担任保诚公司董事会执行董事及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

  2007年1月,罗邦民加入塞尔伯吕资产管理公司,领导其亚太运营队伍,以新近设立的香港办公室为基地,建立了面向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特别是中国和印度的投资团队。

  2007年10月,罗邦民重返GE并继续担任GE日本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8年4月,他被任命为GE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