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汉:只要身体壮 什么季节都能坚持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8:54  新浪财经
田汉:只要身体壮什么季节都能坚持下来
  2009年4月10日,由《英才》杂志主办的“2009第六届我们的生活方式”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图为北京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汉。(来源:《英才》杂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4月10日,由《英才》杂志主办的“2009第六届我们的生活方式”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图为北京京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汉。

  田汉:去年整个社会都在讲房地产冬天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聚会。说到未雨绸缪,实际上今年一季度这场雨是我没有预料到的。今后,今年下半年会下什么样的雨,我可以实话告诉大家,我也不知道,这是预测不到的。但是,不管下什么雨,我还是感觉你只要是把自己的内功练好了,保证自己不死都会有机会,总有一天能够等到房地产的春天来临。原因是我们国家的刚性需求决定了未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行业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我们在去年上半年公司从整个战略发展规划上,曾经也请过地产界的行业专家做咨询,从去年年初我们就开始讨论、思考我们以后要做什么?因为我觉得经过洗礼之后,整个房地产的市场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我想我也赞同讲的将来房地产行业的企业一定是从专业的角度,能够有一席之地,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企业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企业,找准自己专业水平上专业能力比较强的点,在产品链里面找准自己的定位。在某一个产品点上把它做强,这是从我们练内功方面,把自己身体练好,保证自己不死。如果你练得再壮一点,有的死了你可以因为你身体壮的话可以收一部分尸,这是我期望达到期望得到的目的。

  所以,我对国家整个房地产的市场是有信心的,不管是春天来不来,不管是春天、夏天、秋天也好,只要你身体是壮的,你就能坚持到春天的来临。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