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红:未来三五年地产的市场空间非常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8:53  新浪财经
王永红:未来三五年地产的市场空间非常大
  2009年4月10日,由《英才》杂志主办的“2009第六届我们的生活方式”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图为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红。(来源:《英才》杂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4月10日,由《英才》杂志主办的“2009第六届我们的生活方式”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图为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红。

  王永红:我们一开始做商业地产,因为我觉得商业地产整个房地产的分工是越来越细了。我非常赞同刚才前面讲的未来的产业分工是越来越明细。我们现在准备做旅游地产,确实也是商业地产的一部分,因为现在这个时候倡导的生活方式,随着未来大家财富的增加,特别是生活方式的改变,未来的美国除了观望之外,未来的分时构架,国外我们也看了案例,这种潜力非常大。目前专门从事旅游地产的公司从数量来讲也不是太多,毕竟从规模来讲不是做得很细致。当然,现在有一些成功的案例。

  我们在这一块说市场未来的空间确实很大,未来的5年、10年随着大家消费的支出,生活方式的改变,这样的空间会越来越大,现在我们确实在,应该说前三年我们开始做前期的工作,目前有几个项目。应该都是朝着分时构架,包括未来的老年公寓有主题的商业配套,商业为主题带动分式构架的历程,我们认为是未来三五年市场空间非常大。这也是我们整个企业战略的转型,未来我们可能专门去做一两个项目,把一两个项目做好,建立自己的商业模式。包括我们前面的项目都是过来了,通过前面的项目我们也有很多的教训,也有很多不成功的案例。所以,这一块我们想通过开发,现在也寻求了国外的合作商去打造一两个未来的旅游地产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