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榜投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4:06  新浪财经

  4月3日,第二届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榜评选活动三十位提名人物正式产生,并从即日起开始在新浪网、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网(http://www.chycci.gov.cn)、北京CBD国际人才港(http://www.cbdjob.com/)三个网站进行公示和投票,最终将从这三十人中诞生十位第二届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人物。

  欢迎大家踊跃投票,选出您心中的朝阳文化创意产业十大精英人物!

  一、           评选标准:

  责任、贡献、发展、共赢

  根据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态势,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本届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榜活动的评选标准为:责任、贡献、发展、共赢。

  候选人需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以上四个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显著成绩,在整个领域起着领导和表率作用。

  责任

  对企业、员工、消费者的责任

  对自然、社会、家庭的责任

  责任是践行先进性的基础。体现在拓展市场空间、增加企业利润、创造价值财富,更体现在积极服务社会、主动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

  贡献

  用诚实的劳动和智慧创造新的价值

  用创业推动就业和区域发展

  用智慧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发展

  不断创新

  迎接挑战

  在一个又一个更高的平台上展示魅力与风范,锐意进取、勇于实践,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表率和推动作用。

  共赢

  竞争提高效率

  合作实现共赢

  以宽阔的胸怀团结、帮助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发展,实现个人、行业、社会的共赢。

  二、           投票说明:

  1、2009年4月3日8:00——2009年4月30日24:00

  2、一次投票小于或等于10人有效,超过10人均为无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