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秘书长李春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 18:10  新浪财经
图文: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秘书长李春瑜
  2009年3月29日,由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和私募排排网主办的“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秘书长李春瑜。(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3月29日,由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和私募排排网主办的“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秘书长李春瑜。

  李春瑜: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好!经过三天的活动,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即将圆满落幕,在这里,我要衷心的感谢深圳市政府、福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组委会主席靳海涛先生、副主席厉伟先生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的参与。一年一度的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展示私募基金的风采,分享私募基金的智慧,为私募基金行业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为私募基金寻求规范发展提供机会,每年的阳春三月,我们都会坚持把论坛举办下去,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做成国内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私募基金年会,在此,我衷心的希望在座各位嘉宾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愿我们一届做得比一届好。私募研究中心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评选出2008中国最佳私募基金服务商,2008中国最佳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等奖项,在这里,我们对获奖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评奖推动行业发展,让投资者对优秀私募基金有更多认识,私募排排网经过半年多的试运行,目前已正式开通,这是专业的私募基金网站,是投资者认识私募基金和投资私募基金的窗口,也是私募基金管理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作为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主办单位,以维护私募基金权益,同动国内私募基金规范发展为己任,服务私募基金,在协会牵头下,深圳28家最大私募基金机构签名签署文件,希望政府尽快出台相关政策。

  最后,感谢朋友们关心和厚爱。第三届私募论坛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