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深圳市创东方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肖水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 14:32  新浪财经
图文:深圳市创东方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肖水龙
  2009年3月29日,由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和私募排排网主办的“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深圳市创东方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肖水龙。(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3月29日,由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和私募排排网主办的“第三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深圳市创东方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肖水龙。

  肖水龙:谢谢主持人和在座的朋友,正如主持人所言,我们创东方成立时间不长,但团队大部分都有长时间的投资经验。谈到创业板,主持人讲到创业板是大谎言或者大忽悠,可能不是主管机关的本意,但已经成为10年创业板的现实,基本如此。造成这样的局面,可能有很多客观原因,但是我觉得在座的以及很多民众已经具备接受创业板的条件和心理,我们的市场也具备了接受创业板挑战的能力,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可能主管机关出于对市场的把握,出于稳健的考虑,迟迟不肯推出,这一段创业板的消息又沉寂了,主管机关应该多一点听取创投企业的呼吁,多一点承担,多一点决断,使创业板快点出来。

  我们创东方目前投资了18个项目,其中进入创业板各类猜想名单的有2—3家,对于创业板,可能我们更加热切一点。但正如刚才主持人和其他几位嘉宾说的,我们做创业投资,不敢说限于某个板块、某个条件,而是对某个企业内在价值的把握,我们做创业投资,首先要有发现、发觉能力,要有培养能力,是长期的打算,不能说今年投,明年就上市,这样固然好,但真正能体现创业投资价值的,体现风险投资价值的,是早期发现,较长时间的持有,最后实现最大价值的体现。我们很多投资案例都是厉总主持的案例,当时不一定说是哪个板哪个板,创东方来讲我们也是如此,我们关注长期价值,关注企业的长期内在成长价值,坚固经济收益。有一些好的、比较成熟的项目,我们也投,尽快在创业板或者中小板上市。我们在投资的领域方面和其他投资团队差不多,目前关注在新材料、新能源、新IT、新体智四个方面,新体智指身体和智力。创业板对我们是一个煎熬,也是一个期待,我们期待创业板尽快推出,也期待与在座的朋友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我们的理念是同创东方,共享未来,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