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金融高峰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0:37  新浪财经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中国金融高峰会秘书处诚挚邀请您出席于“第十二届科博会—中国金融高峰会”。

  科博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盛会。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担任科博会组委会名誉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和北京市市长郭金龙担任组委会主席。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等国家领导人与李鹏、朱鎔基等原国家领导人曾出席相关活动、接见与会贵宾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金融高峰会”作为科博会的重要活动,将于2009年5月19-2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金融创新与金融安全”。届时将邀请中国国家发改委、国资委、商务部、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国家统计局等部委领导和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开发银行等相关的国际组织官员、著名经济学家、金融机构负责人、跨国公司高管、工商界领袖等同台演讲与对话,着重探讨金融危机对中国金融经济发展的影响以及金融创新与金融安全等话题的国际性会议。

  此次高峰会强调高层次参与,注重议题研讨的深度和实效。主要邀请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及金融机构高层与会。会议形式多样化,旨在促进与会者能够更好地分享观点、探讨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作为大会特邀贵宾出席本次大会,并就相关议题发表主旨演讲。我们相信在您的参与和支持下,本次会议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相关专题:

    中国金融高峰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