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讲嘉宾简介:罗纳德·施拉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16  新浪财经
演讲嘉宾简介:罗纳德·施拉姆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罗纳德·施拉姆博士(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罗纳德•施拉姆博士(Dr. Ronald M. Schramm)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

  罗纳德•施拉姆博士现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自90年代初以来,施拉姆博士一直从事和中国相关的研究。2008-2009年,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访问学者。2003年任富布赖特学者访问北京对外经贸大学;2000年和1997年分别担任上海交通大学访问学者和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施拉姆博士是纽约哈佛大学俱乐部中国经济与贸易的领导成员,荣获哈佛大学学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哲学硕士及经济学博士学位。

  自1984年以来,施拉姆博士一直任教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他授课广泛,其中博士生课程包括经济学、经济预测、管理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商务、国际金融管理和国际评估。在过去的15年里,他一直是哥伦比亚大学有关中国的MBA和EMBA课程项目的带头人。施拉姆教授还精通国际金融管理。90年代初期,他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经济学家,目前仍在为国际金融公司做东非地区的咨询工作。他曾担任哥伦比亚国际商业周期研究中心副主任,期间撰写和编辑了许多关于国际经济前景的著作。

  罗纳德·施拉姆博士同时担任中国宏观金融(China Macro Finace)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MF成立于2003年,着重建立信息更加透明的中国金融数据库,以缩小广大投资者和投资目标之间的信息差距。

    相关专题:

    2009美中经济高峰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