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1:43  新浪财经

  200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中国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万众一心、团结抗灾;这一年,我们顽强拼搏、创造辉煌,成功举办北京奥运、“神七”圆满上天。同样,也是在这一年,中国基金行业走过了第一个10年的发展历程,实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越;也是在这一年,受金融危机、大小非解禁、国内A股大幅下跌等影响,经历了2007年牛市快速扩张的中国基金业由火爆逆转到冷清,行业发展遭遇严峻影响;经历了前10年的发展飞跃,站在新起点,新环境下的中国基金业将面临着更为漫长的道路与艰巨的挑战。

  放眼2009年,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我国经济增长也在趋势放缓。在这场金融危机演变的大环境下,年轻的中国基金业如何跨越困境,从危机中洞悉机遇并予以把握成为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为此,在这一时代背景下,对2009年基金业的发展趋势及面临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成为本届年会聚焦的重点……

    相关专题:

    第四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