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质量监督员大选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23:08  新浪财经

  质量监督 人人有责。

  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高,离不开社会的监督。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为了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的力量,切实提高我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水平,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我们特向社会选聘一批社会质量监督员,以便实时监督企业和商家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及时向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或新闻单位反映企业和商家所发生的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及现象。

  您可以将报名表填好后发送到315zhiliang@vip.163.com,并注明是报名社会质量监督员,以便方便我们整理。同时您也可以在留言板内发表您对选聘社会质量监督员的建议和看法,对于您的合理化建议,我们将及时采纳。

  相关下载

  社会质量监督员报名表

    相关专题:

    首届网络315消费维权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