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杰出维权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张洪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22:11  新浪财经
十大杰出维权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张洪峰
十大杰出维权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张洪峰(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入选理由:因怀疑LG空凋为翻新机,提出“产品质量鉴定申请书”,小人物撬动大品牌

  因怀疑自己所购的LG空调为翻新机,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不再上当受骗,小人物张洪峰一次次找到稽查反映情况。2007年3月5日,张洪峰又走进了稽查齐剑斌的办公室,呈递上已经签字的“产品质量鉴定申请书”。翌日,苏宁电器卖场中的5台空调被稽查人员装上车,带走了。

  质量鉴定在湖南省电子产品检测分析所实验室进行。3月14日晚上8点多钟,鉴定报告出炉——对登记保存的五台LG空调器样现场勘验表明:

  1、五台空调器室外机组机壳封装螺钉均有开启过的痕迹,现场勘验拆卸时其螺钉开启力很小;

  2、五台空调器室外机组内的散热集片上均有多处碰伤;

  3、有四台空调器室外机组内部还分别存在:温控器线紧贴在铜管上,焊接点处喷漆不完整及焊接点不平整,压缩机的铜管处有重新焊接痕迹,机壳内灰尘痕迹严重,还有两台的铭牌中编号P/NO相同等情况。综上认定:所登记保存的五台LG空调器均系使用过并且维修过的产品。”

  在这一刹那,张洪峰清楚自己已经得到了一个极其宝贵的支点。现在,以他这个小人物来撬动LG这个“庞然大物”已经不再是白日做梦。

    相关专题:

    首届网络315消费维权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